一只叫阿巴的小熊

关于我日语学废了那些事

模糊不清的沟壑(三)

ooc,有私设

(hhh,最近要期末了,本想直接就结尾,感觉要不要留个比较好的结尾呢?)

谢谢观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主要是达达利亚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滴水不成湖泊,下了雨水越来越多,久而久之就成了海洋。


金色的晶蝶轻轻地落在达达利亚小小的手掌里,它是那样的轻盈又是那样的美丽,还微微的脆弱。小男孩一时间看呆了,他总觉得这只蝴蝶他好像在哪里见过…比如在一个人身边?

那个人…

是谁?

是…龙?


达达利亚


这时晶蝶突然展翅而飞,再想要找到时却没有头绪。可是晶蝶并没有飞远,它在树枝间停留了一会又悄悄地落在男孩的头发上,它是那样轻,让人没有感觉。就好像有一个人,他在你不远不近的地方守护着你,而你却不知道。

“是忘了吗?”

女士站在达达利亚身后,小男孩一脸茫然的看着她,只是后者不知道这个漂亮又奇怪的大姐姐从哪里来,而自己却全然不知。

“你是谁哇?大姐姐?”

女士听后嘴角上扬,但又不知道想到什么便又扯平了嘴角。

“我吗?你可以叫我【女士】。”

看来什么都不记得了,那个老东西到底做了什么?我们家的小可爱只有我们才可以欺负!

“女士?”

“嗯,对。”

“唔…女士,大姐姐!”

达达利亚喊完后立刻跑到女士面前要抱抱,此时的女士差点突然停止呼吸。

抱抱?拜托,我没有看错吧?女皇陛下,这是真的吗?

“女士大姐姐!我要抱抱(。・ω・。)ノ♡”

这种少见中少见的机会怎么能错过呢?当然女士也是这么想的。

女士弯下腰轻轻松松地把达达利亚抱起来,小男孩乖乖地靠着她,蓝色的眼睛一眨一眨地,显得格外乖巧可爱。

唔,超可爱啦~比某个矮子可爱多了,幼年期的小孩真好(玩)。

一名不知名的矮子突然打了两个大喷嚏。

“喂,这又是谁啊?”


等女士走出森林后,太阳快要落下去了。刚一抬头就看见站在不远处的两个人,刚才的笑容直接消失,转化成不屑和厌恶。

“哟,这是谁啊?”

摩拉克斯将眼神落在女士怀里睡着的达达利亚身上,但他欲言又止又止又欲言,一时什么话又没有说出来。可是,眼尖的女士察觉到了,她的手臂不觉得收紧了,她现在是真的极度讨厌摩拉克斯,当然也讨厌他身边飘着的巴巴托斯,但是还是摩拉克斯的厌恶值是最高的。

“你是…”

风神巴巴托斯还没有说完女士就打断了他的话。

“不用你说,难道你还想让我…心吗?”

“这…”

“别说话了,吵醒这孩子我跟你没完。”

巴巴托斯乖乖的闭上了嘴,当然不是害怕女士,以实力相比而言女士是打不过他的,但是比起女士怀里的孩子,他还是不太想把女士惹生气。

但是比起不说话,现在的局面还是有点尴尬。

女士想了想给达达利亚施了一个小小的昏睡咒,这样要是等会吵架的话也不会吵醒他了。

这么可爱的小孩子一定要睡一个美美的觉啦,不像那个,矮子…

“啊啊啊嘁!”

矮子震怒(bushi)。


“说吧,摩拉克斯,这一切是不是你弄的?”


“…什么?”

巴巴托斯直接震惊,不单单是指女士给那么小的孩子施了昏睡咒,而且主要是什么事都认为是摩拉克斯干的这种认知也是太奇怪了吧!!!?摩拉克斯你到底干了什么?

“矮子别说话,我没有问你。”

被说是矮子的巴巴托斯超委屈,这女人怎么回事,我又没有惹她生气…

“我不是矮子,我只是…”

“嗯?”

“对不起,是我错了。您继续…”

连反驳一下都不可以吗?巴巴托斯超委屈,自己真的不是矮,主要是那个人矮啊…

不对不对,他也是孩子,矮不是很正常吗?!自己在吐槽什么啊!炎之魔女你高你厉害,穿着十厘米增高鞋!!略略略略略略!


“不是我。”

摩拉克斯收回放在达达利亚身上的眼神,直视着露出不悦表情的女士。

“你有证据吗?摩拉克斯,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要干什么,你…骗得了达达利亚骗不了我!达达利亚还比不上你的璃月!!”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哼!我什么意思?你好意思问?你难道也是忘了吗?!”

“忘了什么…?”

“达达利亚受到重伤的时候你在哪?是,我承认我们不属于你的子民,但是…但是,他一直在喊你的名字!而你!”

“那是…发生了什么…我在干什么?”

“呵,是【天理】删除了你的记忆吗?摩拉克斯,看样子你是什么都想不起来了,那我就告诉你发生了什么吧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,我写了一把刀(哭哭唧唧),我只是想看女士怒骂摩拉克斯,,,顺便迫害一下国崩同学,第四篇我拿不准会刀嘛各位不要害怕,我喜欢甜文的,我一定不会be的!!

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



评论(2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叫阿巴的小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